windows8正式發售 紐約旗艦店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7日訊】微軟新一代作業系統Windows 8正式開始發售,而作為紐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的微軟旗艦店也正式剪綵開業。時代廣場被前來搶先體驗的微軟迷們圍得水洩不通,現場氣氛相當熱絡,一起來看看。

本次發布了Windows 8的四個版本,分為針對ARM晶片的Windows RT、普通版、專業版、企業版。採用Metro介面和傳統介面同時運行,是Windows 8的最大特點。同時微軟展示了可觸碰、直覺式的操控系統,並且通用於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及平板電腦。售價方面,從現有系統升級為Windows 8的價格為39.99美元.而surface平板pc的售價為399.99美元

當晚在紐約第一家微軟體驗店內, 微軟迷們興奮不已。表示對Windows 8的全新表現很滿意,暫不絕口。發售現場供不應求。

微軟迷:「感覺太棒啦像在天堂,她像天使一樣從天而降,傳達的資訊就是擁她。」

在融入移動基因後,Windows 8究竟能否沿襲PC時代Windows的產業控制力?此外,Win8是否會給PC乃至整個ICT產業帶來影響和改變呢?我們將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李婉婷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