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 世界球星各展風采 球迷粉絲讚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8日訊】LPGA世界女子高球賽, 因為球后曾雅妮的崛起,讓台灣也掀起高爾夫球熱,除了曾雅妮之外,許多國外的名人球員也受到球迷的喜愛,這些明星球員在場上的一舉一動都特別受到關注,一起來看看這些LPGA球星們在場上的迷人丰采。

「妮妮 加油加油!」

LPGA國際女子高球賽再度在台灣登場,世界球后曾雅妮仍然是萬眾矚目的焦點,場邊不時聽到有民眾為妮妮加油的聲音,問到希望誰拿冠軍,台灣民眾的回答很一致。

民眾:「當然是曾雅妮囉,曾雅妮現在是台灣人的最愛啦。」

民眾:「就曾雅妮, 對!」

所有人都喜歡妮妮,希望她再拿下冠軍,不過許多LPGA球星也很受到民眾喜愛, 來自美國的「粉紅豹」克萊茉(Paula Creamer) ,一出場就先給大家驚喜,送給球迷簽名球。

民眾:「耶!(她有簽名嗎?)有(拿到高不高興)高興、高興、很高興。」

有小可愛之稱的韓國球員崔羅蓮,外型甜美可愛,也是球迷喜愛的對象,一出場就歡呼聲不斷。

民眾:「崔羅蓮有小可愛之稱, 所以覺得比較喜歡她。」

身材高挑、性感美麗的美國韓裔球星魏聖美,在場上同樣是鎂光燈的焦點, 儘管這次比賽成績不算亮眼,她的一舉一動還是受到球迷的關注 ;而日本選手宮里藍的表現,也相當受到球迷肯定。

民眾:「宮里藍他那麼小的個子,能夠跟那麼高大的外籍球員競爭,而且一直維持很平穩的水準,非常欣賞她。」

民眾:「宮里藍, 宮里藍還不錯 , 覺得表現的還不錯。」

LPGA 球員在場上比球技、場下拼人氣,除了靠球賽成績登上世界排名,這些明星球員們,不同的打球風格跟迷人丰采,也成了打響名號與吸引人氣的另一項重要利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