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著名男高音喬達尼 盛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8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10月27日在新澤西州立劇院的演出震撼人心,博得了滿場觀眾的陣陣喝彩和掌聲。義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馬塞洛‧喬達尼也慕名前來。他被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打動,他表示一定要把神韻的美好帶給義大利人 。請看本台記者的報導。

世界著名男高音Marcello Giordani :「我非常震驚,這場演出太棒了。」

看完神韻後,義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喬達尼發出如此的感歎。

世界著名男高音Marcello Giordani :「我運用了新技術,我看到電腦技術與台上演員的互動。演員的動作完全一致,整個演出都很棒。」

他首先想到的是要把神韻帶到義大利。

世界著名男高音Marcello Giordani :「我我想讓義大利人看到真正的中國文化,看看這些演員有多棒。」

喬達尼看到神韻演出陣容龐大,他非常敬佩幕後的製作人。

世界著名男高音Marcello Giordani :「我能夠讓上百位演員協調同步,太不簡單了。我在驚嘆一位導演怎麼能把這麼多人安排好。我很佩服幕後的工作人員。」

作為世界知名的歌劇演員,喬達尼特別欣賞神韻的歌唱家們。

世界著名男高音Marcello Giordani :「我演出中的歌唱家都很棒,他們演唱的中文歌曲很難。我聽出很難唱,聲域很高。我很佩服這幾位歌唱家。」

在繁忙的演出檔期,喬達尼在排演後馬上趕來觀看了這場神韻演出。

世界著名男高音Marcello Giordani :「我特地從紐約到新澤西來看神韻,我覺得很值。」

在瞭解到神韻每年都有全新的一套節目之後,喬達尼表示非常期待觀看神韻在明年的演出。

馬塞洛‧喬達尼被「歌劇新聞」評價為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男高音歌唱家,在世界歌劇舞臺上享有盛譽。

新唐人記者 安心 曾錚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