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後邀約不斷 張玉霞多了自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8日訊】視障歌手張玉霞今天與姊姊張玉玲,攜手做公益,兩姊妹以天籟嗓音,鼓勵遲緩兒,張玉霞透露,在對岸參賽返台後,活動邀約不斷,目前正積極籌備最新單曲,甚至計劃出版有聲書,或許是登台機會變多,張玉霞不只換了造型,也比昔日街頭走唱時,更多了一份自信光采。

視障歌手 張玉霞姊妹《拜訪春天》:

「啊!我醉了好幾遍,我醉了好幾遍。」

敲動琴鍵奏出熟悉旋律,視障歌手張玉霞與姊姊張玉玲,現身板橋做公益,面對台下近百位的「慢飛天使」,兩姊妹以天賴嗓音給足力量。

視障歌手 張玉霞姊妹《拜訪春天》:

「你說我像詩意的雨點,輕輕飄向妳的紅靨。」

視障歌手 張玉霞:

「對我來說,比賽是一個罩門,但是我也費盡心力去克服它了,非常感激所有的機會。」

張玉霞姊姊 張玉玲:

「你只要努力的話,一定有機會在等著你。」

從街頭起步的張玉霞,自認是個慢飛天使,從過去走唱生活,到躍上選秀舞台,成為家喻戶曉的歌手,兩姊妹一路走來挫折不斷,如今,靠著一副好歌喉唱入人心,張玉霞與姊姊,接著要挑戰錄製單曲。

張玉霞姊姊 張玉玲:

「我們已經有錄了兩首新歌,後面會陸續出,十二月份的時候會出一批有聲書。」

視障歌手 張玉霞《何日君再來》(2011.02.28 ):

「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

比較過去走唱時的清湯掛麵,現在的張玉霞不只多了大波浪造型,舉手投足也多了自信光采。兩姊妹的長久努力,造就獨特魅力,唯一不變的是,撫慰人心的歌聲,始終蘊含勇往直前的精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