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傳溫家寶涉貪 專家指挺薄派抹黑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9日訊】近期從重慶市前市委書記薄熙來被立案偵查,到海外傳出溫家寶家族涉貪的假材料,中共政壇動蕩令人目不暇給。有中國問題專家認為,挺薄勢力意圖抹黑胡溫當局,謀求翻身。

香港時評家程翔表示,中共在十八大前宣布終止薄熙來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並立案偵查,意味當局希望盡快解決薄的問題,同時能夠在七中全會時將薄驅逐出黨。

香港時評家 程翔:「這樣等於薄熙來的事情了結,就是在黨內的仕途了結,下一步就是等他司法程序,這樣就對十八大少一些干擾。」

但薄熙來背後的勢力仍不肯束手待斃。

香港時評家 程翔:「很明顯最近《紐約時報》散發了有關溫家寶家族貪污的事情,在此之前美國的彭博社也散發習近平家族濫權的新聞,這些似乎都是同一個來源,就是黨內不滿處理薄熙來的凝聚成一股力量,要來搞亂現任領導人的一些黑材料。」

程翔相信中紀委掌握很多薄熙來的其它犯罪證據,但是否公佈,要待中共高層決定。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潘在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