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坐鎮指揮 羅姆尼盟友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1日訊】桑迪風災在大選前暫時轉移了傳媒的焦點,也考驗了候選人的應變能力。歐巴馬和羅姆尼都暫停了競選活動。歐巴馬更是在昨天回到白宮坐鎮,並參與了勘災救災。羅姆尼也在俄亥俄州舉行募款活動。不過,這幾天歐巴馬坐鎮指揮的高曝光率,似乎也讓羅姆尼失了些峰頭。

星期二,歐巴馬前往華府紅十字會總部視察,呼籲政府機構要省去一切繁文縟節,盡快幫助災民。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給聯邦機構的指示是,不要想我們做不到,要想我們如何做到。救災要避免官僚主義、繁文縟節。在這節骨眼上沒有藉口不行動。我要所有機構往前看,確保資源能被快速送到需要的地方。」

原本嚴厲批評歐巴馬,身為羅姆尼最大盟友的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這回也讚揚歐巴馬對風災的處理。歐巴馬還將在星期三,與克里斯蒂(Chris Christie),前往災情嚴重的大西洋城等地勘查災情及慰問災民,原訂兩場在俄亥俄州舉行的造勢全數取消。

羅姆尼30日在搖擺州俄亥俄州,舉行了賑災活動,接受民眾捐助物資給東部災民。

美國總統候選人 羅姆尼:「我們的心情都很沉重。在知道美國的主要地區還在承受著災難。」

由於歐巴馬這幾天下令聯邦政府協助賑災,儘管取消競選行程,曝光率不受影響。相反,羅姆尼取消了造勢行程,則令他在大選前一星期曝光率減少。星期三起,羅姆尼將前往佛羅里達繼續選舉造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