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迪颶風影響007空降危機紐約首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31日訊】週二(30日) 晚上,007詹姆斯.龐德的新片空降危機在德國首映後,預計下一場將在紐約首映,但由於桑迪颶風肆虐美東造成嚴重災害,可能無法在紐約如期上映。

007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及成為新一代的龐德女郎,法國女星貝恩妮絲.瑪羅(Berenice Marlohe),在參加德國紅地毯首映後,本應飛往紐約參加下一場新片首映,但由於桑迪颶風在美東造成嚴重災害,可能無法在紐約如期上映,被迫停留在德國。

演員 丹尼爾克雷格:「我正在擔心紐約的市民,我們將在這裡直到可安全飛到紐約為止;但是今晚我擔心紐約市民。」

007製片芭芭拉.布洛柯里(Barbara Broccoli)說:「令人非常非常擔憂,他們正在遭受這種天氣的大麻煩,是一種恐怖的天氣狀況;很明顯地,我們的心和他們聯繫在一起,我們希望這種情況能很快地控制下來。」

自從1962年在倫敦首映的第一部007龐德電影”諾博士(Dr. No)”以來,經過2008年的龐德007第22部電影”量子危機(Quantum of Solace)”的冷門之後,空降危機對007龐德電影即將到來的50週年慶,被評為是在英國勝利凱旋而歸。

空降危機(Skyfall)這部電影上週五(26日)在英國皇家世界首映,之後在英國587家戲院賺進3236萬美元,預計11月9日在紐約首映。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