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P保1 徐旭東:靠百貨周年慶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日訊】今年百貨周年慶大戰,從10底開跑以來,在景氣低迷中陸續傳出佳績,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1日)出席旗下百貨 25周年慶造勢活動,喊出總業績目標要達到97億元,他還說,GDP要破一,就要看他們的週年慶,還帶著員工大跳騎馬舞造勢,場面十分熱鬧。

穿著西裝,戴著太陽眼鏡,圍上迷彩領巾,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這次有備而來,在25週年慶的活動上,再次領軍大跳騎馬舞,也和全台分店的百貨公司共同視訊連線,一起信心喊話。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今年要一定超過1%的GDP成長,現在諸位,現在靠你們,靠我們,靠我們的周年慶,能夠成功的話,(破)1%不是問題,如果不行的話,(保)1%可能不行了。」

今年百貨周年慶大戰,從10底開跑以來,在景氣低迷中陸續傳出佳績,以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門市來說,12天內業績已破40億元,較去年同檔期成長超過5%;SOGO今年全台8館的總業績目標 設定97億元,預計成長約9%。除了關注百貨業績,面對全球的不景氣,徐旭東對台灣經濟,也有話要說。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你要求新求變,在這個時候就是要創新,沒甚麼其他的。大家努力,少囉嗦多做事,少講話多做事,這是真正的政策。」

迷彩裝扮,鼓勵員工士氣,百貨業者慶祝25周年慶的大動作,要在周年慶大戰裡,拼業績,救景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