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宣傳演唱會 舞台險塌毋驚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日訊】蔡依林宣傳演唱會,換上最新造形,美美的現身,不過記者會現場卻是狀況連連,乾冰太強,讓蔡依林頭髮亂飛,聯訪時舞台還忽然塌了,讓小天后一度尖叫。

宣傳巡迴演唱會,蔡依林穿得美美的現身,拉下紅色綵帶,展開八爪氣球,不過乾冰卻強過頭,噴的小天后頭髮亂飛。狀況還不只一個,媒體聯訪到一半, 舞台卻忽然塌了。

藝人 蔡依林:「有,我想我要陷下去了,感覺好像自己要做一個升降」

展現敬業精神,Jolin迅速收起驚嚇,維持完美表情。記者會現場,好友青峰現身力挺,還送上全新演唱會道具。

藝人 蔡依林:「抓在鋼管上面肌耐力要更強,而且你在變換動作都要很小心,你只要離開鋼管就可能飛出去,就離心力更重//我還沒有到非常熟悉(最近開始在練)對十一月會開始再複習一下」

要用自動旋轉的鋼管大跳鋼管舞,演唱會的驚喜還不只一個。全新八套舞台服,還有四面全開的舞台,睽違兩年,再站上小巨蛋開唱,今年耶誕,蔡依林要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演唱會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