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彩妝 馬卡龍色調平行眼線秋冬流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日訊】剩下不到一個月,聖誕節即將到來,電視機前的女性朋友,已經想好今年的聖誕裝扮了嗎?接下來為您獨家專訪,多年來參與過紐約、米蘭、巴黎等國際時尚周的資深彩妝師Think,為我們示範今年秋冬最新的聖誕彩妝。

眼妝、腮紅、唇彩,今年秋冬彩妝回溯五零年代的復古風潮,不僅強調眼妝,也使用馬卡龍的粉嫩色調,營造法式浪漫,執行多場時尚大秀後台彩妝設計與執行的資深彩妝師Think,從下眼線著手,改變常見的貓眼式畫法,打造獨特的風格彩妝。

資深彩妝師 Think:「下眼線做出另外一道線條,來去平衡我們上眼線的這個質感,來去搭配出這樣子的一個,眼型的一個風格,讓我們的少女都可以把眼睛給放大。帶一點亮度的眼影,都可以來去搭配出,這樣子的一個黑色眼線,所以今年的銀色調,或者是金色調,或者帶一點珠光的粉紅,都是一個很主要的顏色。」

完成了眼妝,Think老師還特別示範,如何用腮紅,為整體妝感加分。

資深彩妝師 Think:「這種帶一點點光澤的,一個修容餅來去打亮我們顴骨的位置,它就會呈現出一個很漂亮的,帶一點點金屬光澤的一個臉頰的一個質感,然後再配上粉嫩的腮紅,做出一點點圓形這樣子打圓圈的方式,配上眼線這樣子性感的質感,可以讓妳在性感之中,帶點甜美的味道。」

還有方塊型的指甲彩繪,在指甲周圍加上邊框,讓指尖呈現蕾絲綴飾的效果,透過彩妝師的分享推薦,讓今年的聖誕彩妝,除了流行還散發一股濃濃的英式復古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