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國際美展 國際獅子會大力支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日訊】由彰化國際獅子會300-C3區首度與台灣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聯合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彰化秀水鄉國際獅子會會館展出,邀請一百多位的貴賓與首長蒞臨開幕式,也有展出作品的兩位畫家到現場分享創作心得,透過鏡頭一起去看看。

在畫中,一位母親懷中抱著孩子,呈現出慈祥的母愛,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鄭浩宸,對這幅畫的印象感受很深。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 鄭浩宸:「母親的偉大,在她是一個很赤誠而純真的一種貢獻跟付出,這一幅畫讓我真實感受到做一個母親的偉大,當然她訴說的是真實,赤子之心,也是我們最原始的一種人性的一種精神面。」

作品參與美展展出的兩位藝術家,周怡秀和李園,也與在場嘉賓分享在作畫過程中的點滴體會。

真善忍美展畫家 李園:「我覺得真正的信仰,真正想得到神的庇護的話,保佑的話,應該選擇善的一面,站著善的一面,站著公的一面,我是想通過一個作品,表達這樣一個內涵,當每個人看了之後,回歸不同的認識。」

真善忍美展畫家 周怡秀:「感受到這樣一個畫面,層層層層的宇宙,每一個神都在看著地上發生的事情,他們也是像觀眾,就是我覺得是一個很神聖的東西,但是我畫筆實在是有限,我只能畫出這樣的感覺。」

國際獅子會300-C3區總監 鄭浩宸:「每一幅畫它所呈現的是一個美感以外,另外一個是訴說的一個真實的故事,它的背後蘊藏的是一種作者本身對美感以外,還有的是對和平的一個意念。」

主辦單位新唐人國際文化學會代表 中正大學艾昌瑞教授表示,這些畫作全都是來自世界各地 修煉法輪功的學員們所創作,使人內心感受到一股祥和與平靜。

國立中正大學企業管理系副教授 艾昌瑞:「能夠有這個機會在這邊展出,然後把法輪功過去與這幾年來在中國大陸遭遇到一些事情,以及法輪功美好呈現給這邊獅兄獅友知道,這是一個非常難得的過程。」

主辦單位表示,首次在國際獅子會300-C3區會館展出,為期一個月,希望愛好藝術的民眾,一起來欣賞純善純美的藝術作品。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