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最後時刻 羅姆尼賓州搶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日訊】這個週末是美國總統大選的倒數黃金週,也是共和黨候選人羅姆尼力拼逆轉的關鍵時刻,羅姆尼陣營將目光轉向了民主黨的票倉賓夕法尼亞州。他和副手萊恩將前往民主黨票倉 賓州參加造勢活動,希望力挽狂攔 。

為了進行最後一搏,羅姆尼調整戰略,準備在大選前最後一週擴大戰場。賓夕法尼亞、密歇根和明尼蘇達都被列入他的計劃中。

在星期日,羅姆尼將前往賓州費城,參加當地的造勢活動。而他的競選夥伴萊恩(Paul Ryan),也將在星期日前往賓州小城米德爾頓。

歐巴馬陣營嘲笑羅姆尼的賓州之旅,稱自1992年起,共和黨候選人都要去賓州試試運氣,不過全都無功而返。

羅姆尼陣營也不示弱,立刻反擊稱,羅姆尼敢於拓展版圖,而歐巴馬只在自己有把握的州花力氣。

賓夕法尼亞州一直是比較傾向民主黨的。當地最新的民調顯示,歐巴馬與羅姆尼的支持率是49%:45%。相對於一個月之前,兩者間的差距縮小了5個百分點。

賓州的民眾在外交政策、貼近大眾等方面傾向歐巴馬,但是在誰能振興美國經濟方面,羅姆尼取得了領先。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