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全民運動會 運動盛事驚艷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4日訊】民國101年全民運動會由南投縣主辦,昨天晚上(3日)開幕式,行政院長陳?到場期勉選手,來自全臺17縣市共8千多名選手和代表參加,開幕晚會首創8公尺庫比熊、天燈以及巨大會旗等,擠進上萬人潮觀賞。

101年全民運動會在南投舉行,從下午的萬人米食迎賓宴,到晚間的開幕儀式,有來自全國各縣市一萬多人參加,數千名學生表演大會舞和大會旗,場面熱鬧。

民眾:「覺得這次開幕式很精彩,活動很多。」「雖然經費有限,但創意無限。」

民眾:「我覺得這活動辦得讓我很感動,很少親身經歷看到這樣的場面。」

民眾:「準備得很週到。上上下下都動起來,身心靈健康吧!」

由於經費不足,今年的全民運動會比創意,比驚艷。8公尺高的大會吉祥物飛天庫比熊和無火天燈,很有創意,點燃聖火更是達到最高潮。

南投縣長 李朝卿:「全體縣民一起來辦好這運動會。南投建縣60年來第一次辦全民運動會,全體縣民以特別的心情來歡迎各位的蒞臨。」

行政院長 陳?:「進場時候,各種年齡都有,各種身材都有,全民都可以參加。」

包括舞龍、柔術、合球等各項競賽與表演,比運動技巧外,也在享受休閒。11月3日到7日,民眾可以把握機會,前來南投一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