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食品展 吸引人潮商機湧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5日訊】經濟部國貿局主辦的高雄國際食品展熱鬧登場,會場人潮滿滿滿,民眾一個一個攤位試吃,大呼過癮,參展廠商受惠人潮爆炸,業績頻傳捷報,主辦單位預估,今年將創造可觀商機。

週休假日,高雄國際食品展滿場飄香,264個攤位廠商使出渾身解數,吸引民眾上門。

食品業者:「歡迎試吃喔。」

現炸土魠魚塊、香酥蝦捲擺滿櫃台,讓民眾免費試吃,隊伍落落長,連可愛公仔魷魚哥也來湊熱鬧。

現場民眾:「好好吃喔!」

現場民眾:「我試吃一下,這個口味還不錯。」

冷凍食品業者 李相雯:「這個在所有知名賣場都有賣,最知名的土魠魚塊。」

食品業者 宋敏綺:「這是煙燻墨魚圈,它是即食品,如果說退冰之後,就可以吃了。」

廠商大方提供試吃,民眾直呼真划算,口渴也不用擔心喔,還有香甜杏仁茶免費招待。

現場民眾:「好喝!滿順口的。」

這一份泰式椰香杯湯很有料,沖泡後是美味濃湯,添加配料一起煎,變出的蔥油餅口感酥脆。

現場民眾:「非常簡單方便,很實用。」

食品公司董事長 蔡國榮:「工作繁忙者,回家調一調很快就可以煎,也可以營養可以美食,吃這個東西絕對不油膩。」

經濟部國貿局副局長 江文若:「今年有158家廠商參展,包括中國大陸、香港、新加坡、泰國和印尼等國家,都派買主前來採購。」

主辦單位經濟部國貿局樂觀預估,今年高雄食品展可望吸引超過1萬4000個民眾參觀,創造140億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