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一天 歐羅重返競選起點俄亥俄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6日訊】那麼來看到,在選前的最後一天,兩位候選人歐巴馬和羅姆尼都回到了選戰的起點,俄亥俄州,做最後的競選造勢。

選前最後一天,歐巴馬和羅姆尼前往搖擺州,做最後的衝刺。而兩人都不約而同回到了競選的起點,俄亥俄州。許多選舉分析師指出,俄亥俄州將成為大選的最重要州,從未有總統參選人在俄州輸掉卻贏得大選。

美國總統 歐巴馬:「如果你想再跟我一起努力,和我一起敲門,打電話,結果將是我們會贏的俄亥俄。」

總統歐巴馬當天在美國報(USA Today)上撰文,大力催票。總統歐巴馬指出,美國需要「改變」,還有很多工作要做,中產階級需要代言人在華府發聲,共和黨會將國家帶向失敗的舊路。

羅姆尼星期一在新罕布夏州進行了最後一場造勢,今年一月,羅姆尼在新罕布夏贏得了第一場黨內初選。希望人們呼籲更多搖擺選民把票投給他。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羅姆尼:「我們看到通往明亮未來的門,它已敞開。等待我們,我需要你們的努力,你們的幫忙,需要你們的一票。和我一起向前走,我們開始新的明天」

目前,有7個搖擺州將左右選舉結果,包括俄亥俄、科羅拉多州,以及擁有 29 張選舉人票的佛羅里達州等。

根據多項民調,歐巴馬都稍為領先羅姆尼。星期一的華爾街日報民調顯示,歐巴馬以50%的支持率領先羅姆尼的47%。皮尤 (Pew)的選前最後一次民調顯示,歐巴馬以48%的支持率領先羅姆尼的45%。

大選投票將於美東時間週二早上 6 時點正式展開,加州等西部州份則遲 4 小時舉行。目前美國 2.1 億選民中,有 3000 萬人已經提早投票。開票結果將於星期二晚上陸續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