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縣巧克力節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6日訊】美國加州橙縣巧克力節於上週末在橙縣凱悅酒店熱鬧登場,為當地民眾帶來一場活色生香的巧克力盛宴。馬上跟著記者去看看。

一年一度的橙縣巧克力節是當地最熱鬧的活動之一。各色巧克力聚集一堂,盡顯商家的用心與創意。

Dolce Vita Cupcakes 老闆 喬瓦尼 米拉(Giovanni Villa):「我們製作有機、天然杯子蛋糕, 我們的所有原料都完全是由我們自己製作的,沒有使用任何買來的現成原料,我們要確保我們製作的杯子蛋糕是良好的濕潤度和質感,同時我們還配有精美的禮盒包裝。」

蘋果披上一層巧克力的外衣,風味更是獨特。

遊客:「味道不錯。」

而這款充滿夢幻氣息的巧克力更是令人食指大動。

The Inventing Room 老闆:「我們做的是一款漂浮巧克力、咖喱、薑汁、海鹽﹑松露巧克力糖﹐我們使用了一個超導體,在這個藍色底座裡面,我們用了一點液體氮讓磁鐵漂浮在上面。我們把巧克力糖放在上面,讓它旋轉起來,這看起來很有趣,人們可以走過來把它取下來。」

棉花糖是巧克力展中的另類。

LULU BANANAS 老闆 大衛 布魯提爾David Blutinger :「我們辦派對,自己做果汁軟糖,大家都說非常好吃,說我們應該做出來拿出去賣。我們在6個月前開始經營"美味棉花糖"我們有不同口味的棉花糖﹐今天在這裡展出的口味有香蕉﹑橘子﹑綠蘋果﹑麥根沙士﹑口香糖﹑還有薄荷。」

香濃的巧克力為忙碌中的人們帶來了一絲愜意。

新唐人記者黃宮瑞加州橙縣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