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發新專輯 盛竹如偵探裝亮相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6日訊】歌手蕭敬騰發行新專輯,愛寫歌的他,專輯裡當然不乏自己的作品。宣傳記者會上,前主播盛竹如以福爾摩斯裝扮現身站台,呼應蕭敬騰自行創作的首波主打歌。還送上放大鏡,預祝他專輯大賣。

以一身復古印花西裝現身,蕭敬騰為新專輯宣傳。

喜愛創作的蕭敬騰,專輯中當然少不了自己的作品。首波主打歌「福爾摩斯」,就是由自己譜曲,五月天的阿信跨刀填詞。

歌手 蕭敬騰:「(專輯有)很多七八十年代的經典搖滾,DISCO,很多。」

近來轉戰綜藝節目,在螢幕前頻繁曝光的前主播盛竹如,以福爾摩斯扮相現身串場,讓在場媒體眼睛一亮。

前主播 盛竹如:「(那套衣服還習慣嗎)這套衣服福爾摩斯,一方面很習慣,一方面很不習慣。習慣就是,福爾摩斯就是要這種打扮,不習慣是,我從沒穿過那樣的服裝,帶那樣的帽子。 」

最後,蕭敬騰送給愛下棋的盛竹如一副象棋,盛竹如也回贈蕭敬騰放大鏡,預祝他的新專輯能佳評如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