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18大前 台481醫師連署反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7日訊】在禮拜四中共十八大召開前,美國華府成立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與台灣醫界成立的「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共同推動醫界連署關切中共活摘器 官罪行。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有481位台灣醫生和193位醫護人員完成連署,要求中共結束對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的活摘器官惡行、起訴活摘器官元兇、結束對 法輪功長達13年的迫害,並呼籲各國政府及國會,立法防止當地民眾成為活摘器官幫兇。台灣醫界率先參與國際性人權連署活動,這項連署將送交多個與器官移植 相關的國際組織。

在台灣多場大型醫學年會場外,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正積極呼應美國醫界,推動反中共活摘器官連署,截至11月7日,已經有481位醫生和193位醫護人員連署。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發言人 黃士維:「2000年以來到2012年這段時間,發生在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大幅度地增加,從2006年開始,就有一些證人開始出來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 員器官,來做器官移植手術,經過這幾年下來,有越來越多證據浮出檯面了,我們身為醫師,會認為這是玷汙了這項手術,它會讓整個醫界蒙羞,這等於是二次大戰期間,納粹德國醫師對猶太人做各種人體試驗的翻版,甚至於是更嚴重的一件事情,身為醫師,應該在這個時候不能再沉默了,應該要站出來,做一些事 情」

目前協會已經收到醫學院與醫院關切回函,連署醫生橫跨多學科,包括醫院院長與前衛生局副局長。之前多位醫界人士受訪時已經公開抨擊中共移植黑箱,呼籲台灣勿成為共犯。

台灣精神科醫學會理事長周煌智:「避免我們有那麼多的同胞到海外去做這樣的移植,一來變成國際爭議事件,二來的話,老實講,這樣的醫療......,台灣的醫療是與世界同步,那國外的醫療可能就沒有像台灣嚴謹而完整」

連署四點聲明,包括要求中共立刻結束對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的活摘器官惡行;呼籲中國對器官移植進行全面且透明調查,並起訴參與活摘器官元兇;結束對法輪功 長達13年的迫害,並呼籲各國政府及國會,立法防止當地民眾成為活摘器官幫兇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朱婉琪表示,醫師參與中共活摘器官不僅涉及殺人罪,更犯下了國際刑事法中的反人類罪,希望這股醫界重大的自清運動能像滾雪球般進行。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中共發生了如此嚴重活摘器官的惡行,台灣醫界能夠率先地響應國際性的人權活動,來支持連署,第一個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第二個也希望各國政府以 及國會來推動相關立法,禁止所有人進入到中國大陸做器官移植,這是完全符合醫學倫理,而是維護人類道德底線的做法,所有的醫生在自清和自律的情況之下,我 們覺得都應該鼓勵台灣更多醫界人士能夠出來響應國際性連署活動 」

選在美中政局關鍵時刻,醫界聯合挺身而出反活摘,之後將匯集連署交給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世界衛生組織、國際移植醫學會、各國政府及國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