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直播評論 洞悉十八大權力更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8日訊】美國大選、中共十八大召開,美中權力更迭之際,新唐人電視台,接連兩天製作直播節目即時評論,帶領觀眾掌握影響世界局勢的兩大關鍵時刻。

中共召開十八大之際,新唐人電視台同一時間直播十八大特別節目,深度剖析十八大權力更迭,帶領觀眾透析十年胡溫體制的真實內幕。

時事評論家 橫河:「這十年當中,沒有發生政治運動的時候,他反倒把這種管制,搞得非常非常精細,以至於形成一個非常龐大的一個維穩系統,那麼這個系統到 最後變成了一個第二中央。」

民主大學校長 唐柏橋:「(習近平)當然他面對的問題千頭萬緒,但是他現在最大的問題,當然經濟問題表面上看是最重要的,但是實際上最大的問題就是政治問 題。」

一個半小時的節目裡,資深評論員從中共檯面下的派系鬥爭說起,連線港台記者分析中南海局勢,配合新聞短片深入淺出的資訊統整,即時評論十八大最新情勢。

主持人 紀嵐:「中共的十八大現在目前正在進行,我們得到最新的消息,胡錦濤在他的發言中,提到了要承諾要堅持政改,我們知道在以前的時候,溫家寶提到政 改比較多,那麼兩位如何解讀他們目前,在此時此刻,胡錦濤這樣一個發言?」

時事評論家 橫河:「你不可能制定一個真正能夠進行改革的方案要具體執行下去,這不是哪一個人的事情,甚至都不是一個中央委員會或是政治局常委能決定的事 情,這個事情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你說了做不了。」

民主大學校長 唐柏橋:「這兩個前提,既要保黨,也要保現有既得利益者,所以那老百姓一定註定不滿意,所以這改革無法進行下去。」

美中權力交替關鍵時刻,歐巴馬勝選連任訴求民主進步,對比中共十八大極力維繫政權穩定。接連兩天,新唐人電視台製作直播節目即時評論,帶領全球觀眾掌握世界未來 動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