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電視破盤價 掀3C廠商促銷戰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9日訊】鴻海推出60吋大電視昨天正式亮相,綁約價一台不用4萬元,震撼市場!不過今天有3C業者對郭董嗆聲,也對消費者喊話,說如果電視不是用大牌子的話,在親戚朋友面前沒面子,並且打出55吋、內建無線上網功能的聯網電視,不用綁約,促銷價3萬元有找。

3C通路業者 張岳龍:

「我們知道消費者要的是大電視,但是他們更要的 是不要綁約,品牌就是品質,而且你擺在客廳,如果不是知名品牌,甚至沒有品牌的話,那朋友親戚來會沒有面子。」

繼鴻海推出60吋LED電視,綁約震撼價不用4萬元,事隔一天,3C通路業者就跳出來嗆聲!笑稱郭董牌電視根本是夏普的山寨版。

3C通路業者 張岳龍:

「我們推出真正的夏普(促銷),不用綁約,60吋而且是最新的3D,整台是夏普,真正的夏普,不是山寨機。」

3C通路業者 劉冠吟:

「因為鴻海是處於代工的那一方,我們不做品牌。」

鴻海旗下的3C通路不甘示弱,郭董牌60吋大電視已經擺在賣場最顯眼的位置,大力促銷,果然吸引不少目光,業者得意的說,已經接到百通以上的詢問電話。

3C通路業者 劉冠吟:

「客服專線被打到爆,昨天晚上也已經有成交的案例出現了。」

不讓郭董專美於前,各大三C賣場促銷活動也參一角,55吋聯網電視不綁約價,3萬元有找,夏普60吋電視8萬元找100元,奇美50吋LED電視免綁約,裸賣不到3萬元,韓國LG55吋電視也不用5萬元,不過郭董牌60吋大電視12月份起,單機價很可能壓在5萬元以下,國內大電視的割喉戰已經是無可避免。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