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開《環時》洩中共最恐懼罪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0日訊】11月8號,正當中共18大召開的時候,中共海外喉舌《環球時報》的一篇報導,向大陸民眾洩漏了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訊息,目前正受到聯合國關注。 怎麼解讀十八大召開的同時,出現活摘器官的敏感訊息,我們的分析報導。

《環球時報》的報導,主要是根據以色列《國土報》11月7號的報導內容,事件來自以色列議員最近簽署的一份請願書,請願書要求聯合國調查中共摘取活體器官事件。因為中國(共)駐以色列大使館與以方交涉,一些簽署請願書的以色列議員擔心影響和中國的貿易,而承認「沒看清內容就簽了字」,並正式向中共道歉。

《大紀元》新聞網對比《國土報》的原文,發現《環時》還「漏報」原文中的重要信息。原文提到「以色列議員簽制止活摘器官請願書,遭中國政府施壓、威脅和要求道歉。」簽字的9名議員中有3名議員道歉,只有一名議員說「沒看清內容就簽了字」,另外的兩名議員強調自己是被迫撤回簽名。

原文還說,中國(共)外交官要求以色列議會「以中友好聯盟」主席大衛‧羅特姆寫一封道歉信。就此羅特姆請求這9名議員在道歉信上簽字,否則將損害以色列和中國的關係,但遭到大部分議員拒絕。

簽了請願信的議員奧爾巴赫(Orbach)說:「我不記得誰給我簽這份請願書,但是我看過而且完全清楚我簽的是什麼。」因而拒絕道歉。

時事評論員 劉國華:「活摘器官不是一個政治層面上的問題,它可以說對整個人類有巨大的危害的,這個事情遠遠超過了當年納粹德國對猶太人的傷害,可以說是對整個人類的尊嚴和道德的底線是個巨大的挑戰。這個事情,我可以肯定的講,全世界所有主持正義的人們對這個問題不會罷手的。」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近年來越來越受到國際社會的關注。

時事評論員史達:「《環時》的文章應該我想記者有意想透露這個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不然的話他就太笨了,完全是抓石頭打自己的腳,因為這件事情如果讓國內的人看到,他一定會看出因來的,因為他幾個方面,但是呢,他是證實了活摘器官有這件事情,而且還證實了國外有簽名運動。」

2007年8月,以色列警方逮捕了4名涉嫌為以色列人,前往亞洲進行人體器官移植,充當中介的男子。主犯承認:器官來自於中國大陸的死囚及良心犯,包括法輪功修煉者。

從2008年開始,以色列沒有任何病人為器官移植前往中國。 2012年4月,以色列開始正式實施新的器官移植法,禁止保險公司支付以色列人到海外移植器官的費用。

新唐人電視 常春 劉惠 鍾元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