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9醫師反中共活摘 馬英九巧遇協會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0日訊】美國華府成立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與台灣醫界成立的「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近來推動醫界連署關切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目前在台灣已有七百多位醫生響應。星期六,總統馬英九恰好在同一地點參加另外的活動,協會人員當面向總統傳達醫界心聲,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別讓台灣成為共犯。

台灣醫學會第105屆年會開幕,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呼應美國醫界推動反中共活摘器官連署。

多位前後任衛生署官員及各領域醫學權威都到場,許多人親自前往協會攤位連署反活摘,或是收下資料研讀。

總統馬英九恰好在同一地點參加另外的活動。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總統好,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別讓台灣成為共犯」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代表 陳淑蓉 :「呼籲我們台灣全部的醫護人員,尤其是醫生來關注這件事情,今天包括總統馬英九先生、還有衛生署長,還有台灣醫學會的理事長,都已經收到我們資料了,都 來關切這個事情,我們這個活動會持續下去」

反活摘連署者之一,為台灣藥學教學打下基礎的教授,陳長安表示,民眾到大陸接受移植,被坑錢又沒保障,還成為殘害人權幫兇。

常用藥物治療手冊作者 陳長安 :「在這種非常沒有保障的情況之下,我想難免我們百姓會受到很大的欺騙,所以這個事情應該把它揭發,而且要把它看能不能導入可以管制的系統」「站在台灣人民的福祉來講我們應該關心,而且站在人道立場,大陸那邊也許器官取得是非法的,也許是殺害很多人,不是意願的情況之下來取得器官,我想站在人道立場也要反對」

外科醫師 陳信成 :「做一個外科醫師,當然是(連署)是基本的嘛,隨便拿人家器官是很不道德的,在器官移植方面能夠做更合理制度出來,不然有人拿不到器官,他就跑到大陸上 去,冒那個險了」

在這場上千醫師參與的醫界年度盛會中,國際醫學專家以影音揭露中國存在活體移植庫,一旁大型海報也展出國際期刊LANCET抵制來自中國及按需殺人國家的 文章。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表示,目前已經有七百多位醫生,兩百多位醫事人員參與連署,希望這股醫界正義自清的活動逐漸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