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建署長籲投資房產 學者痛批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1日訊】營建署長葉世文發表「投資股市9成虧本,未來十年房地產是最佳投資選項」,這番話是引發爭議,今天(11號)學者跟專家出面召開記者會,痛批葉世文跟投資客站在一起,對政府的住宅政策已經不期待,還要行政院長陳冲對葉世文的失言失職負起責任。

4位學者專家排排坐,因為營建署長葉世文,7日參加民間論壇,脫口說出投資股市會虧本,房地產才是最好的投資,還說2016以前不會實價課稅,讓學者專家痛批,葉世文失言又失職。

臺大城鄉所退休教授 華昌宜:

「假如房市投資不如股市的話,你看有多少人受害的人會來告他。」

臺大地政系教授 張金鶚:

「所謂左手打房、右手顧房、各說各話,他又有什麼樣的觀點呢?我們的陳院長,是不是也應該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主管全國住宅政策的最高首長,竟然公然鼓勵炒房,學者要陳冲負責任,而且質疑營建署利用台電資料計算,全台空屋約88萬戶,而葉世文竟然對外宣稱,「他個人認為全台空屋只有20萬戶」,完全試圖混淆視聽,而且自打嘴巴。

玄奘財金系副教授 花敬群:

「我們的署長,如此輕率又選擇了站在跟投資客、跟炒作者站在一起。他已經不值我們期待。」

葉世文的言論,已經讓居住正義政策蕩然無存,學者專家希望行政院陳冲整合內閣各部會政策,建立完整清晰的住宅政策,還要請監察院調查,葉世文是否有失職。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