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大維穩 綁架8歲童 逼訪民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3日訊】在大陸媒體 高調報導中共十八大報告中,人民 一詞被提到145次,是體現當局所謂的以人為本的理念。但是,中國老百姓的真實感受又是如何?新唐人帶您直擊,房子遭暴力強拆的北京訪民葛志慧,她因為多年上訪,被中共列為十八大「穩控」對象。一個月前,當局為逼她現身,綁架了她八歲的兒子。葛志慧日前發表聲明,懇請社會關注這起綁架事件,她也重申,維權抗爭的決心不會因此而動搖。

葛志慧在錄製的視頻中表示,去年兩會,當局拿她兒子來威脅,把她關進黑監獄14天。今年兩會,為了逼她現身,當局綁架了她前夫的母親,十八大,當局又綁架了她的孩子和前夫,她懇請社會關注。

北京訪民 葛志慧:「你們強拆了我的房子,將我打成肢殘,送我進監獄,現在又非法綁架我的兒子,綁架我的前夫,你們整個一個中共政府,犯罪集團,請你們立即釋放我的兒子,你們這樣有報應的,希望網友,希望維權人士關注我。」

「權利運動」組織發起人胡軍指出,抓孩子當人質的行徑,不可理喻,這個政府正把自己推向滅亡。

「權利運動」發起人 胡軍:「有那麼多的公安、保安,還有核武器保護你們,你們還害怕一個葛志慧,拄著輪椅的一個近40歲的婦女,害怕到這種程度,去抓孩子當人質,這已經不能用正常的思維去分析,它在滅亡時,它要瘋狂,也是最後的瘋狂了。」

北京訪民吳田麗表示,這是一個無賴政府。

北京訪民 吳田麗:「我家門口有20多個人,至少兩輛車,我不能出門,我不能看病。我們遇見一個千年不遇的無賴政府,打著十八大的旗號,對老百姓殘酷鎮壓。」

中共十八大戒備森嚴,國家信訪局周圍通道、巴士站除有便衣人員監視,更出現大批來自不同省市的警車,各省派京截訪人員以「守株待兔」方式,等待捉拿逃過攔截的所謂「漏網」訪民,信訪局因而出現罕見的「零上訪」奇景。

新唐人記者 朱智善 熊斌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