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總決賽 喬帥險勝費德勒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3日訊】11月12日,2012年ATP倫敦年終總決賽進入了最後一個比賽日。在男單決賽中,喬科維奇以7-6,7-5險勝六屆賽會冠軍費德勒,時隔四年之後,再次奪得總決賽冠軍頭銜。而男子雙打冠軍則由賽前並不被看好的西班牙組合爆冷奪得。

比賽一開始,迅速進入狀態的費德勒就打出了一波連勝九分的小高潮。在經過局間休

息後,喬科維奇逐漸找到了底線擊球的感覺,以7-6取得了首盤勝利。

第二盤,兩人展開了激烈的拉鋸戰,喬科維奇在穩住心態後,抵擋住了費德勒的反撲,最終以7-5結束戰鬥,從而粉碎了費德勒三連冠的美夢,繼08年在上海捧杯之後,喬科維奇第二次贏得ATP總決賽冠軍。

在男子雙打決賽中,賽前全然不被看好的西班牙組合格拉諾勒斯和M-洛佩茲以7-5/3-6/10-3力克印度組合布帕蒂和波帕納,以黑馬姿態捧起了今年的總決賽男雙冠軍獎盃,這也是西班牙歷史上首次奪得總決賽男雙冠軍。

新唐人記者 李博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