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州長:桑迪風暴或致地稅上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5日訊】美國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克利斯蒂星期三(14號)表示,由於新澤西州受到桑迪颶風重創,新澤西可能會提高地產稅,為重建工作籌集資金。

克利斯蒂(Chris Christie)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臺採訪時做出上述表示。

他說如果自然災害發生,原定的地產稅年增幅不超過2%的州上限會被推翻,如果需要更多錢來重建家園,增加地稅是可能的。

颶風前,克利斯蒂一直為減稅和重振新澤西經濟而呼籲奔走,本星期早些時候,他說要等等看桑迪風暴到底造成了多大的經濟損失,再決定是否繼續推動減稅計畫。

桑迪過後,許多房屋被毀,商業和基礎設施及交通系統都需要馬上修理,已經使州政府資金緊張,雖然聯邦政府和保險公司預計最終會支付很多的重建費用,但把這筆錢返還給州政府需要很長時間。

受颶風影響,新澤西州的銷售稅和其他稅收也減少了。

新澤西的經濟地位在美國排名第七,到現在還沒有經濟損失的具體數字,但克利斯蒂表示他希望本週末會得到這個數字。

目前,臨近的紐約州計畫向聯邦政府申請300億美元的災難補助,以幫助紐約城,長島和其他地區的重建。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