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台灣法會 逾7千學員交流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8日訊】法輪大法一年一度的台灣法會週日(18號)在台灣體育館舉辦,今年超過七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來自韓國、印尼、越南等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也特地前來參與,藉由法會,交流彼此的修煉心得。

法輪大法一年一度的台灣法會,今年超過七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來自韓國、印尼等國家的學員,也特地前來參與。

一名來自越南修煉法輪功已有十年的學員,深刻感受到修煉後帶給他的轉變。

越南學員Huong Tina:「改變我的一切,我的態度、思想以及彼此之間的關係。」「每一件事情發生,我會去想其他人的感受,或者會對其他人造成什麼影響,我一天天的在改變。」

法輪功已經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在台灣超過數十萬人學煉,來自雲林的翁金綿分享自己最初接觸法輪功的感動。

台灣法輪功學員 翁金綿:「我覺得我像新生了一樣,就整個身體的變化,以前的身體是非常非常糟糕的。」

台灣法輪功學員 蘇銓民:「我們要在社會上跟人家鬥來鬥去好像也不是我們的本性。一直到得到這部法之後,太好了心中的結豁然開朗。」

每一位法輪功學員神情專注仔細聆聽,台上學員分享的修煉故事。為了一年一度的法會,來自高雄的許小姐帶著自己的兩個小孩,專程搭夜車北上。

台灣法輪功學員 許文萍:「我們在聽到不同年齡層,法輪功學員的分享,我女兒和我兒子都會心一笑,對我們來講好像生活上都發生過,我們也同樣面臨需要提昇的部份,來到這裡就像心靈的洗滌。」

今年在台大體育館舉辦的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座無虛席,每位學員都帶回滿滿的收穫,更期待明年法會的到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