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賣飛彈 影片模擬炸台F-16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9日訊】雖然馬總統不斷宣稱,兩岸關係越來越和平,不過中國始終沒有放棄武力犯台的念頭。日前在廣東珠海舉辦的航空展中,中國國營的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在各項自行研發武器的模擬影片中,把台灣的F-16戰機機隊,當作飛戰摧毀的假想敵目標,朝野立委今天都在立法院表示,這是對台灣的嚴重挑釁。

照片中,停機坪上的F-16戰機,被飛彈炸毀,這是日前在中國廣東珠海,舉辦的航展中,中國國營企業,航天科技集團,推銷自行研發的飛彈,模擬攻擊影片的片段,不過仔細一看,F-16機隊上的編號,6657,6685,還有機身上的國徽標誌,這不就是我們的F-16機隊嗎?

全球防衛雜誌採訪編輯 陳國銘:

「M20這種飛彈,還有所謂的B611M,這種中短程打擊飛彈。確實我們有看到,F16機群被打擊的畫面。如果你今天換一個美軍的F16或F15的機?進犯大陸的話,然後透過這種方式,以VCD來播放的話,事實上會降低對台灣人民一些不好的觀感。」

親眼目睹模擬影片的採訪記者,回想起來,心裡還是很不舒服,國防部也低調證實,影片中的戰機,的確是分屬嘉義跟花蓮的戰機聯隊。中國要賣武器,卻刻意用台灣戰機當做假想敵,強烈的針對性,就連國民黨立委,也吞不下這口氣。

立法委員(國) 蔡錦隆:

「因為它(中共)犯台的心態,還是沒有改變,所以我們也不能疏忽。在國際上的力量,或者在軍事上的軍備,都應該要更積極一點。」

立法委員(民) 許添財:

「即使他們對立很嚴重,也不會把對方的飛機拿來當標靶,公開展示,這是對2300萬人的公然挑釁。」

雖然只是一段模擬影片,可確實讓今天立院諸公,不分藍綠,嚴肅看待中共無理挑釁。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