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第五屆好萊塢音樂獎得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9日訊】第五屆好萊塢媒體音樂獎於日前(15日)頒獎完畢後,許多從世界各地飛抵洛杉磯的媒體音樂人,繼續在16、17兩天晚上,於好萊塢大道上的W酒店大廳交換心得,其中有三位得獎者接受了本台的專訪。請看報導。

執行製作人布崙特‧哈維Brent Harvey表示,好萊塢媒體音樂獎每年都收到成千上萬件參賽作品。

好萊塢媒體音樂獎執行製作人 布崙特‧哈維:「我們是唯一頒獎給音樂視頻傳媒的組織,包括影視廣告遊戲等音樂,還有全球獨立藝術家。」

今年獎項共有四十一個不同種類,由來自密蘇里州Missouri的阿密兒‧史密斯Amier Smith以2012年最新專輯裡的「來體驗」Come and See一曲,獲得現代福音音樂獎。

現代福音音樂獎得主 阿密兒‧史密斯:「這首歌是關於不可能實現的夢想,但因有神,凡事皆有可能。」

他表示最好的音樂是來自內心、正面的聲音。

現代福音音樂獎得主 阿密兒‧史密斯:「讓你內心真實情感透過音樂傳遞,不論是搖滾、流行、布魯斯,真的音樂應來自心靈的自然流露,我是這樣認為。」

今年獲得最佳舞曲的是特雷西‧伍迪Tracy Woody,她也認為人們需要的是能激勵人心的音樂。

最佳舞曲獎得主 特雷西‧伍迪:「專注在能激勵人的思想、文字、訊息,積極正面,勇於表現自己,加入社交群體建立關係。」

得到嘻哈音樂獎、來自百慕大Bermuda的費茲Fatz,建議音樂家要有主見不要盲從。

嘻哈音樂獎得主 費茲:「不要因為在電台聽到某種音樂,就認為你的作品就得一樣;我從事音樂工作十年了,花了十年才找到自己的音樂定位。」

除了得獎獲得肯定,這些音樂家也十分開心有機會到好萊塢結識其他音樂人。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 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