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千台灣法輪功修煉者 齊聚法會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19日訊】2012年法輪大法台灣修煉心得會,星期日(11/18)在台大綜合體育館,有超過7,500位來自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參加,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特頒賀詞,祝賀台灣法會圓滿成功,在場所有學員也通過修煉心得,由衷表示修煉法輪大法之後的感謝。

法會主持人:「大法修煉與歷史上的任何修煉在形式上都不同,是因為你們有大法弟子的責任」

法會主持人宣讀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祝賀台灣法會的賀詞,全場掌聲不斷。台灣法會氣氛莊嚴肅穆,法輪功學員輪流上台,分享自己的修煉心得謝師恩。

台灣法輪功學員 翁金綿:「矛盾再來時,我會先提醒自己忍一忍,有時候忍不住回了話,我會用法來衡量,該不該說這個話,不該說的,就提醒自己下回別再這麼說。」

台灣法輪功學員 翁金綿:「是師父又一次對弟子的鼓勵、感謝師父把弟子從地獄裡撈上來,弟子一定努力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不負師父慈悲普渡。」

台灣法輪功學員 莊逸中:「當放下自我,靜下心來把每個細節都做好,花燈組裝就相當的密合,而且還能轉動,當法輪轉動時,真覺得無比的殊勝,閃射出的光芒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美好。」

而在前一天,六千名法輪功學員,不畏嚴寒、淋著雨,聚集在總統府前集體煉功,排出有法輪圖形以及法正天地的壯觀圖案。

加拿大學員David Bohatyretz:「法輪大法好,法輪功是很好的氣功,而大家應該知道中國共產黨,在中國對法輪功修煉者做的事情,大家對於中國發生的問題要清醒。」

連續兩天,來自海內外上千名法輪功學員參加,他們堅定信仰以和平的方式,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以實際行動,謝師恩。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