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季少女命喪黃泉 民稱教授為「叫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1日訊】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的大一新生劉曉傲,日前連同另外5名同學被學校6名老師叫出去「吃飯」,隨後,劉曉傲從四樓洗手間的窗戶意外墜樓身亡,校方卻封鎖了消息並對記者說:「別沒事找事!」求助無門的劉曉傲父親,目前在微博尋求幫助,引起了眾多關注。

劉曉傲的家人手拿「還我女兒命來」、「為亡女申冤」等標語橫幅,要求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還劉曉傲公道。

今年9月1號,家人剛剛把劉曉傲送進了大學的校門,沒想到這一別竟成了永別。10月27號,劉曉傲和其他5名同學陪同6名老師「吃飯」,沒想到從四樓一墜死亡。

劉曉傲的父親表示,他們曾多次要求與院長見面,院長林夕寶卻以種種藉口避而不見。

此外,劉曉傲父親說,學院領導隱瞞事實、推卸責任。並在電視媒體和學生中大肆宣傳,劉曉傲是自己喝醉了發生意外,但他們不相信這是真相。

《中國商報》記者曾經致電校方詢問,對方卻訓斥記者說:「你一個小小商報的記者,你不去報道商業行為,報導這個幹什麼?......別沒事找事!」

原大連大學老師劉國華表示,他看到這個新聞,在震驚的同時,感嘆中國道德的敗壞。

原大連大學老師 劉國華:「中國大陸目前,中共道德全面損失,對整個社會的傷害是非常巨大的,我們可以看到,中國大陸這事情不是一件兩件,大學老師現在變得非常的...,現在社會都將教授兩個字,都改成了叫喚的叫,野獸的獸。」

《中國商報》的記者調查發現,青島求實職業技術學院,在一年內非正常死亡的還不止劉曉傲一人,而且這所學校還發生了強制老師招生的等等醜聞。

新唐人記者 常春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