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紅毯閃星光 台港中重量影星進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4日訊】第4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天(24日)晚間在宜蘭羅東熱鬧登場,來自香港的影帝幫:劉青雲、張家輝、謝霆鋒,以及首次入圍男主角的杜汶澤,都親自出席頒獎典禮,典禮前的星光大道,可以說是群星爭豔,男星造型帥氣十足,女星也是爭奇鬥艷,尤其是擔任頒獎嘉賓的林志玲,以一襲白色露背禮服驚艷全場,為金馬獎掀起第一個高潮。

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桂綸鎂穿著一席低胸白色禮服,與入圍最佳男主角的張孝全、最佳導演獎的楊雅(吉吉),一同出場,將要和其他四位港星爭奪影帝的張孝全,心情很緊張。

入圍最佳男主角 張孝全:「(有沒有信心把獎留在台灣)我不知道,(好啦你太謙虛了)。」

入圍最佳女主角 桂綸鎂:「我能跟她們一起入圍非常高興,然後她們都是我最欣賞的演員,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得獎。」

主持人:「掌聲歡迎郭采潔、陳意涵。」

陳意涵穿著黑色與金色花紋的洋裝,郭采潔則是以淺藍色洋亮相,兩位都入圍最佳女配角,陳意涵也準備好,得獎後的計劃。

入圍最佳女配主角 陳意涵:「(如果妳順利奪金成功,妳有甚麼樣瘋狂的計劃)我剛才已經跟彭于晏講好了,如果真的不小心讓我拿到的話,我就在台上倒立。」

港星謝霆鋒、劉青雲、張家輝,以及好久不見的蘇有朋等人,台港中的重量級影星都前進金馬,劉德華則擔任今年的評委主席,最後星光大道的壓軸是擔任頒獎嘉賓的林志玲,以白色露背禮服驚艷全場,也為金馬獎掀起高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晶晶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