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軍公教抗議 楊秋興接陳情書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5日訊】今天(24號)一早有將近200位軍公教職人員,到了行政院南區服務中心抗議,他們希望政府可以將退休年金法制化,過程中,一名帶著雞蛋的男子與警方發生口角衝突,最後是被帶回警局。

週末清晨,到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抗議的退休軍公教人員,在舞蹈老師帶領下,一起跳騎馬舞熱身。身子暖開後,大家開始喊口號,要求政府將退休年金法制化。

退休公務人員:

「這個政府失能,你今天把我們的這一點慰問金取消,是傷我們的心,是草菅我們。」

不論是退休年金,還是年終慰問金等議題,大家不滿的情緒持續高漲,就在中心主任楊秋興準備上台接陳情書時,這名男子手拿雞蛋,企圖往前,被警方給擋了下來。

男子不理會員警的規勸,甚至還把雞蛋往地上丟,擔心情況會失控,警方一擁而上。

抗議民眾vs.員警:

「(跟你客氣你還跟我開玩笑)你真的啊你!(走,走,帶走)。」

男子被員警帶回派出所訊問,而楊秋興順利上台,接下了陳情書。

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主任 楊秋興:

「大家的心聲我想我了解,我會繼續跟院長來反應。」

雖然是休假日,但楊秋興親自到場,也允諾將大家的意見傳給給陳?,讓這場將近兩百位民眾參加抗議的活動,圓滿平安落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