嘆病人命交黑心仲介 醫界反活摘聲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6日訊】在中共十八大期間,台灣超過千名醫師連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器官。台南一位中醫診所院長受訪時透露,幾年前病人跟著仲介前往大陸移植,回台後飽受後遺症折磨, 現在國際集結力量反活摘,也希望台灣不要成為中共反人類罪共犯。

中醫診所院長陳乃菁,專長內婦兒與針灸科,幾年前,自己的三位病人赴大陸換器官之後,開始對中國移植環境感到懷疑。

中醫診所 院長 陳乃菁 :「我那三個患者都是跟台中的某一位醫師,直接轉介他們到大陸去做器官移植,他們有配合的旅行社,也是到澳門去,他們坐飛機到澳門,然後轉機到廣東,他們要付現,只可以有一位家屬陪同」

花大錢、低調保密的移植行,病人從大陸回來後身體水腫,要找台灣名醫做膀胱訓練,服用大量抗排斥藥,飽受折磨。

中醫診所 院長 陳乃菁: 「都沒有一些記錄或資料,患者就是相信醫師,相信仲介,然後就這樣子,把自己的生命交到他們手上,然後付錢」

上禮拜,中共衛生部副部長 黃潔夫主動對媒體透露,中國器官移植存活率低於世界先進水準的原因,是因為「死囚器官的真菌感染率和細菌感染率很高」。 不過,外界質疑主要被活摘器官來源是勞教所的良心犯與法輪功學員。

中醫診所院長 王金鐸 :「加拿大這個他們做的報告已經非常詳細,證實大陸的確進行這種慘無人道的器官移植行為。一個龐大器官超市存在那裡,那這超市從哪裡來,大陸有那麼多死刑 犯嗎?不可能那麼多嘛,而且死刑犯都在那裡等,等器官移植才執行死刑,這完全不合常理,那一定是很多的,譬如說法輪功學員修練被關進監獄,西藏人士,政治 異議人士等等」

黃潔夫稱,中國每年一萬人接受器官移植。醫師說,對於器官來源,官方仍在掩蓋。從2006年以來,國際持續抨擊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今年在王立軍出逃 美領館交出機密資料後,聯合國與美國國會都要求緊急調查中共活摘罪行,要求美國政府提供可能罪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蘇慕白 孫幗英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