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暮光之城》再登榜首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6日訊】感恩節長週末,北美各影院票房大熱。排名榜首的是哪一部電影呢?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有青少年的吸血鬼電影之稱的電影《暮光之城:破曉Ⅱ》繼續占美國國內票房的大頭,在感恩節長週末的五天內票房總收入達到6400萬美元,打敗了詹姆斯龐德電影《007:空降危機》。上個週末《暮光之城》首映就有1.41億美元的票房,許多青少年等不及要看這部由羅伯特‧帕丁森,克莉絲汀‧史都華和泰勒‧洛特納主演的電影,讓這部電影的票房攀升到2.27億美元。

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的第23部詹姆斯龐德電影《007:空降危機》名列第二,在美國和加拿大的週末票房達到了5100萬美元。

由史蒂芬史匹柏導演的電影《林肯》,記錄了林肯總統最後的日子, 本週末票房是3400萬。

動畫片《守護者的崛起》排在第四位,票房3260億美元。而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以3000萬美元排行第五名。

新唐人記者 林一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