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雨成災 英國西南逾八百戶泡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6日訊】英國環境署25日表示,英格蘭西南多個郡和威爾士部分地區遭受風暴帶來的突發性洪災影響,已有816戶戶住宅成為泡水屋,2人喪生。

英國自21日以來,連續幾天遭到暴風雨侵襲,惡劣天氣已在英格蘭和威爾士各地導致約250起洪水警報。

根據英國環境署統計,英格蘭和威爾斯兩地已有816戶民宅泡水,2人喪生。其中一位是21歲女性,遭到大風吹倒的樹木壓死,另一名男子則是在洪水高漲時,受困車中身亡。

受災戶:「昨晚,基本上,這棟房子淹的非常非常厲害。就這樣小札克(little Zack)四點起來發現他的房間進水了。我們必須透過消防人員的救生艇撤離。」

當地氣象部門表示,在今後數日英格蘭西南和中部地區還會出現暴風雨。有些地區降雨可能達到50到70毫米。

英國首相卡麥隆對洪災所造成的嚴重後果表示震驚,並保證將「盡一切努力」幫助災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文樺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