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武漢「610辦」下的「法教班」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28日訊】紀錄片揭露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受到的迫害真相。接下來這則報導,我們就帶您繼續追蹤,究竟中共如何動用國家機器戕害人權。海外網站上一則視頻揭露,湖北省武漢市的多間「法教班」,是專門關押法輪功的 黑監獄,大多設在隱蔽的荒郊,而且沒有任何招牌。公安透露,這些都是市政府「610辦公室」設的,他們不能插手管。法學家指出,「 610」本身就是一個違法犯罪的黑幫組織。

《博迅》中文網站視頻顯示,在湖北武漢的荒郊野外,一所沒有任何招牌,院牆上面佈滿電網及鋒利玻璃的隱蔽大院落,據說是湖北省政府辦的所謂「江夏五里界法教班」。

接著,視頻的鏡頭轉向一個更加隱蔽的地點,是武漢市江漢區設在東西湖柏泉的「法教班」,對外卻掛著「江漢區教育實踐中心」招牌。

隨後,視頻又出現坐落在武昌區餘家頭江邊的「法教班」。

窗外民眾:「為什麼要關她,能不能告訴我們?」

法制工作人員:「那我沒有這個權力說這些。只要從北京回來,就這樣的處理方法,我們就是在這裡陪著他們。」

窗外民眾:「監獄還允許探監,你們這是什麼地方?」

法制工作人員:「我們這就像看守所之類的吧。」

窗外民眾:「看守所一般都要掛牌的,是屬於公安機關設置的,現在我就想知道,你們這個地方是屬於哪個部門設置的?我昨天問的時候有人說是法輪功基地,關押法輪功的。」

就在窗外民眾和法制工作人員爭執不下時,一輛警車開了過來,車上下來一名警官,窗外民眾又向警官詢問這是什麼單位。

警官:「我不是這裡的,我們沒有資格管他們, 這是市政府,市政府610辦公室。」

法學家、中國問題專家趙遠明指出,「 610」本身就是一個違法犯罪的黑幫組織,它既不受制於政府,也不受制於黨務,直接聽命於「政法委」。

法學家、中國問題專家 趙遠明:「它們這些機構實際上像黑法庭,黑監獄,黑關押場所一樣,它們所做所為,第一,侵犯人權,第二,侵犯公民的人身權力、名譽權力,他們自己都知道這些行為是違法行為,是犯罪行為,所以他們找個隱蔽沒有人知道的地方,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鎮壓迫害。」

曾在所謂「法教班」受到殘酷迫害的遼寧法輪功學員李靜指出,這種遍及中國各個角落的「法教班」也叫「洗腦班」,就是殘害,迫害法輪功的「黑監獄」

遼寧法輪功學員 李靜:「現在國際社會都已經知道了勞教所、監獄迫害大法弟子,更慘烈的現在活摘器官都知道。但是現在它就改個名詞,改個招牌,就是說用法制班,它在社會上找了很多所謂的幫教,強行給法輪功學員洗腦,你要不服從它洗腦,那就用各種酷刑體罰。」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03年的調查資料顯示:中共經濟資源的四分之一被用於迫害法輪功。

從1999年7月至今,中共在政法委的直接操控之下,利用「610」組織對法輪功迫害,其中,至少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過10萬人被非法勞教,數千人被強迫送入精神病院,更有數量龐大的無法計算的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體摘取器官以牟取暴利。

新唐人記者 李韻 鍾元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