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衛生署長籲醫界 擴大反中共活摘連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0日訊】美台醫界共同推動連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的器官,現在台灣已經有超過千位醫師連署,其中包括前衛生署長涂醒哲。涂醒哲呼籲更多醫生加入連署,發揮影響力,也進一步要求中國醫師,不能違背醫師良知從事活摘器官暴行。

拿出反活摘聲明書,前衛生署長涂醒哲公開呼籲醫界挺身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前衛生署長 涂醒哲 :「基於你的醫學良知,基於我們的醫師誓言,我們應該來簽署這樣的文件,這是活摘器官,來達成一種商業目的,是一種非常不人道的作為,如果活摘器官又跟所謂地政治性結合在一起,來迫害法輪功的成員,來達到活摘器官牟利做法,所有醫師都應該予以唾棄」

四點連署訴求,包括要求中共立刻結束對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的活摘器官惡行;呼籲中國對器官移植進行全面且透明調查,並起訴參與活摘器官元兇;結束對法輪功 長達13年的迫害,並呼籲各國政府及國會,立法防止當地民眾成為活摘器官幫兇。

涂醒哲認為,兩岸交流頻繁,台灣醫界必須大力表態,發揮影響,遏止反人類罪行。

前衛生署長 涂醒哲 :「百分百的醫師都會贊成的啦,這個相信是台灣醫界的共識」「甚至進一步可以要求中國醫師,不能違背醫師良知來做這種不好的事情」

美國華府成立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與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共同推動的反中共活摘連署,台灣已經有超過千位醫生連署,影響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