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電視推互動平台 媒體關注交易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0日訊】壹傳媒旗下電視頻道 與電信業者 合作推出互動平台,今天舉行記者會,壹電視行政總裁王子云出席,被媒體問到有關壹傳媒交易案引發的青年反壟斷怒潮,她說,台灣是一個可以表達多元聲音的社會,至於交易案細節,王子云沒有多作回應,只希望壹電視員工能儘快回歸正常工作軌道。

啟動開關,與電信業者合作,壹電視宣告加入HD頻道戰局,行政總裁王子云特別串場當主播,期許節目未來發展,不過,正處於壹傳媒交易案敏感之際,不少民間團體、學生為了捍衛媒體言論自由,北上聲援抗議,對此,王子云表態立場。

壹電視行政總裁 王子云:「我想這就是多元社會的一個價值,很多聲音都可以充分地被表達出來,那我想在壹電視這邊的一個立場,我們希望這整個交易案,也隨著簽約的完成,然後能夠儘快回歸正常的運作軌道,然後讓我們所有的同仁,能夠專心的回到他們的節目製作上面,替觀眾帶來更好的節目,我覺得這可能才是,大家最期待,也是壹電視的員工,最期待的事情。」

其他相關細節,王子云沒有多做說明,只表示,有跟高層見過幾次面,但只討論營運部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