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府33樓餐廳 耶誕跨年訂滿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0日訊】台北101觀景台,成為國際觀光客最愛,新北市也拼了,新北市政府33樓的景觀餐廳,重新開幕,不但能鳥瞰新板特區,連101都看得到,因此開業不到3週,耶誕、跨年就訂位全滿。

才剛掛掉電話,另一通又打來,問的都是耶誕節、跨年有沒有位置。

員工:

「兩位的話,目前都已經滿了,真的很不好意思。」

開業不到3週,就搶破頭的是新北市政府33樓的景觀餐廳,大片落地窗,整個新板特區,看得清清楚楚,天氣好時,連台北101的跨年煙火,都能遠望。

民眾:

「101可能收費會很高,這裡一般民眾就可以上來,來這邊吃個早餐,收費比較平易近人。」

民眾:

「我常一個禮拜來兩次吧!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101,還看得到三重。」

業者 劉靜宜:

「24號目前暫時沒有再接受訂位,跨年的部分也有訂到八成滿。」

新北市的最高樓層,跨年大餐就連沙拉,也做成高塔模樣,下面的黑土,其實是蛋糕,還有綿密的燉飯和美國自然牛,做成的火烤牛排,餐點、裝潢都到位,只是,前四家承租的餐廳,都歇業收場,業者怎麼還願意進駐。

業者 劉靜宜:

「商圈已經慢慢開始成熟,包括有大遠百、誠品以及附近新的豪宅都蓋好了。我們覺得已經有足夠的客群,跟民眾的需求。」

看準百貨、豪宅,都帶來人潮,業者信心滿滿,用獨特景觀,將這裡,打造成新北市的101。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