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價航空來台 七萬起薪招空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30日訊】國內目前有11家廉價航空進駐,競爭激烈,為了深耕台灣市場,亞洲廉價航空第一家來台招考空服員,預計招收23名台灣空姐,起薪從七萬元起跳,今天吸引了近千位民眾報名參加。

這邊這位美女,一身紅色小洋裝,拉著小提琴,那邊則是黑色豹紋禮服,搭配黑色長統靴,你一定沒想到,她們穿成這樣,是要來參加亞洲廉價航空的空姐面試。

面試民眾:

「這其實是我去舞會的那種裝,能多不一樣就不一樣。」

面試民眾:

「它上面有寫說,有才藝的話可以表演,所以我才帶我的樂器。」

各自使出渾身解數,因為這是亞洲廉價航空首度來台招考23位空服員,吸引近千人報名面試,而且這次招收條件,從大專放寬到高中畢業,不限身高、體重,不過托益成績門檻卻從550分提高到600分。

面試民眾:

「我托益650分,我的興趣是跑步和跳舞,所以閒暇之餘會參加社團活動 。」

面試民眾:

「600多分而已,我想音樂可以讓我的心情變好及放鬆。」

英語不好不行,因為在飛行中,廉價航空空姐,不用服務乘客用餐,但是得負責商品銷售。

亞洲廉價航空代表 汪逸仁:

「她們薪資相當好,大概可能會有超過台幣7萬元以上的收入。(是否你有賣多少餐,或賣免稅品出去,你的薪水就有可能超過七萬。)這個部分應該是沒有,她們的服務是一樣的。」

雖然跟其他航空相比,薪水稍微高一些,但一簽約就得住在吉隆坡總部兩年,吃住自付,工作有沒有這麼好康,不知道,但可以確定的是,民眾能一圓空姐夢,航空公司也能藉機深耕台灣市場。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