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特色小吃 「雞肉飯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日訊】一說起嘉義的美食,很多人就會想到好吃的雞肉飯,嘉義雞肉飯節今天(12/1)正式登場,市長黃敏惠也巧扮成「阿惠師」與業者合力料理出大碗公雞肉飯,跟現場民眾一起分享。

看小朋友們,一口接一口吃得津津有味,就知道嘉義火雞肉飯有多好吃。

嘉義市長VS小朋友:「幸福~~」

小朋友:「兩碗吃完了。」

小朋友:「中間那一大碗我要帶回去。」

嘉義市雞肉飯已有超過一甲子的歷史,早期是嘉義人常吃的平民美食,現在已經成為國際馳名的臺灣美食之一。

嘉義市長 黃敏惠:「好吃的東西大家都會來搶,但是大家都知道,最道地、最原味、最正宗的雞肉飯就在嘉義市。//我要告訴大家,來阿里山玩,來南部玩,一定要來嘉義吃一碗雞肉飯,如果你沒有吃過雞肉飯,等於沒有來到嘉義哦!」

現場由雞肉飯主廚推出一隻35台斤重超大火雞 ,以及4位模特兒端出主要食材油蔥、雞油、醃蘿蔔、火雞肉上台,再由市長巧扮「阿惠師」大廚與業者等人合力料理出大碗公雞肉飯。

民眾 廖女士:「嘉義雞肉飯,讚!」

雞肉飯美食嘉年華正式開跑,希望讓雞肉飯產業擴大,帶動觀光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