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告別作 奪美聯足球冠軍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日訊】接著關心體育消息,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2號在美國洛杉磯銀河隊演出完美的告別秀,協助球隊以3比1逆轉擊敗休士頓迪納摩隊,摘下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總冠軍,貝克漢下場時獲得全場起立致敬,場面相當感人。

在三萬多名觀眾面前,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Beckham)上演一場精彩的反敗為勝戲碼。

貝克漢效力的洛杉磯銀河隊,上半場還以0比1落後,但下半場發動絕地大反攻,除了有精彩的頭錘射門,接著又靠兩記12碼罰球進帳,終場銀河隊就以3比1逆轉擊敗休士頓迪納摩隊,為他的六個賽季畫下完美句點。而這位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在下場前,獲得全場觀眾起立鼓掌致敬。

英國足球明星 貝克漢:

「我覺得今天是令人滿懷感觸的一天。對我來說,贏或輸,都會讓人有很多情緒。在這裡的六年,身為隊伍的一員,隊友們在這六年同心協力。這必定會是個令人感懷的一天。要下場總是特別地難,但我必須承認,我很享受今天的勝利。」

貝克漢曾效力於曼聯、皇家馬德里隊,還有現在的洛杉磯銀河隊,洛杉磯銀河隊未來打算聘請其他的大牌球星來帶領球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