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文革式侵擾法輪功 議員促法辦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日訊】近幾個月來,香港鬧市中心遍佈誣衊攻擊法輪功的非法橫幅,但港府當局卻不聞不問,多位議員紛紛譴責中共血債幫將文革鬥爭手法輸入香港,要求港府立即制止中共侵擾法輪功的暴行,清除非法橫幅。

針對港府縱容多時不作為,日前有人自發站出來剪爛誣衊法輪功的橫幅,獲得市民一片讚好之聲。社民連議員梁國雄強調,政府一定要立即執法清拆中共團體的非法橫幅,否則只會令社會民怨更大。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梁國雄:「掛在那裏的橫幅當局熟視無睹,我覺得是非常之離譜的。所以我都講過,如果它再不做,我帶頭去拆。那現在聽到有些被人切爛了,我都見到的,香港就是這樣,就看政府有沒有執法的決心。」

工黨副主席、議員張超雄強調,在香港發生法輪功遭侵擾事件,絕不能接受。

香港立法會議員(工黨) 張超雄:「我覺得這個是很危險的,現在香港的言論自由,我們一些個人表達的自由其實如果受到這些好像是流氓式、用很多大幅的橫幅強硬遮住你,甚至辱罵、動手動腳,這些我們覺得是不能接受的。警方應該要執法,要處理。」

他指出,這一系列事件幕後涉及中共有組織的打壓,特首梁振英要負責。

香港立法會議員(工黨) 張超雄:「很明顯是有系統有組織,亦都是很有資源去支持他們去打壓這些法輪功的表達,這個我覺得特首是有責任的。我們不希望香港大陸化。」

他呼籲市民站出來抵抗中共干擾,維護一國兩制。

新唐人記者 梁珍 在香港報導

攝影、剪接:余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