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兩千醫師 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2日訊】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呼應美國醫界,連署反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的器官,目前已經超過兩千位醫生連署。這週六、週日在台灣內科醫學年會中,就有四百多位醫生當場簽名。多位診所院長表示,台灣醫界必須站出來制止罪行,衛生署等政府機關也應該強烈表態。

厚厚一疊聲明連署書,這是兩天台灣內科醫學界的心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及良心犯的器官。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代表 陳淑蓉:「今天早上100多位醫生來連署,加上昨天有300多位,總共400多位醫生來連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診所院長 陳世冠 :「聽說他們活摘器官的時候還不打麻藥,那是非常殘忍的事情,這個只有禽獸才做得到的事,所以我們是ㄧ定出來反對的。」

診所院長陳世冠呼籲醫界同袍制止中共反人類罪行,他透露,一位正值壯年期的友人堅持赴大陸換器官,最後因為綠膿桿菌感染往生,家屬至今投訴無門。

診所院長 陳世冠 :「失敗率高達五成,因為他們血型跟所有器官組織配對都沒有做得很好,並且手術感染,我有朋友做回來過後來就感染,排斥之後還好,可是後來就感染,死亡了,他們這種進行,其實都不是很公開的,有是半公開的,他們甚至可以否認說,我替你做過這個手術,甚至可以把你病例全部抹除掉。」

對於台灣病患私下赴境外移植有近九成赴大陸,醫師也要台灣官方負起責任。

診所院長 張伯存 :「這都是不對的,尤其是活體,那簡直太過份太殘忍了,(衛生署)其實應該要做一些事情啦,至少要勸阻或者在媒體,叫大家不要這樣,因為你沒有去禁止的話 好像允許他們這樣做一樣。」

腎臟科醫師 李愛祖 :「這是不人性嘛,這有點類似把人當成動物處理了,這點不是很好。你根本沒有好好配對就接上去了,後面就是後果很糟,可能幾年後也會壞掉。」

「在中國每天有十幾人,因為被摘取器官而死亡 所以我們必須.....」

國際醫學專家透過影音,希望串聯全球醫界良心,多位醫師在螢幕前停留觀看許久,目前已經有超過兩千多位台灣醫生連署反中共活摘器官,相關呼籲也出現在報章及Lancet醫學期刊,影響持續擴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正定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