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 會議中心隆重開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日訊】一年一度的洛杉磯車展,40多款新車首發,上千輛年度新車登場,成為追車族一飽眼福的好去處。電子通訊技術、綠色節能技術和安全技術是今年的三大亮點。一起去看看。

每年歲末舉辦的洛杉磯車展為一系列美國車展打響先聲,成為眾多汽車生產廠家發布新車的盛會。本次車展有40餘款首發新車、上千款年度新車、各類最前衛的汽車新技術,在洛杉磯會議中心的5個展廳70多萬平方呎的展示台上各放其彩。

電子通訊技術、綠色節能技術和安全技術,成為汽車業三類日益更新的技術。

美國現在節能車的產量是6年前的三倍多。儘管「節能」在汽車界已成了老生常談的話題,但各類節能方式還是層出不窮。

豐田,展出了全新2013款RAV-4輕型SUV,取消以往V-6引擎版本,只提供2.5升四缸引擎來減輕車體重量以節能;領先同級的亮點包括8個安全氣囊的配備和放到後座後容積達73.4立方呎的後備箱空間。

Subaru第四代Forester有2款高效動力系統供選擇:自然吸氣2.5升Boxer引擎和2升直噴渦輪增壓Boxer引擎,前者配無級變速的市區和高速每加侖24及32英里的油耗目前在全輪驅動款中居冠。

起亞Forte和日產Sentra的全新改款也為強調低油耗和價格經濟的緊湊車市場,再添新鮮血液。

三菱最新發動機技術配以無級變速變速,讓全新Outlander跨入交叉車最省油行列。寶馬繼去年推出其電動i系子品牌i3和i8後,本次車展亮相的i8 Spyder可以說是i8 coupe的敞篷版,仍舊是歐翼式車門,是車展亮點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夏曉荷 齊劍平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