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東京試映 活摘器官引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3日訊】由新唐人參與製作的記錄電影《自由中國》,在日本東京舉行首次非公開預映,引發熱烈反響。對片中揭露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日本觀眾說,作為人,這是不能原諒的罪惡,許多觀眾希望透過這支影片,將中共殘酷迫害人權的事實,告訴更多的人。

12月1日,日文版《自由中國》在日本東京舉行首映,向與會日本觀眾揭示了中共對信仰人權以及人身的殘酷迫害。

觀後,觀眾紛紛要求儘快公映和公開此影片。向日本媒體介紹,中國人權被迫害的現狀。

另外,在片中講述的關於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日本自然保護會理事長宮西信治表示憤怒:從人道主義出發來看這是非常惡劣的。所以,要盡一切力量阻止(罪惡)的繼續。活摘(臟器移植)的人,他們不能不反省。

宮西想告訴更多的日本人,希望此影片能夠早日正式發行,他將給親朋好友放映,併當場捐款表示支持。

該記錄片雖未在日本正式上映,但已在美國各地電影節的參賽中獲獎。

新唐人記者 鈴木法子 東京采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