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古城踩街嘉年華 天國樂團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4日訊】由臺灣國際獅子會300C-3區和彰化市公所共同主辦的踩街嘉年華,2日在彰化火車站前舉行,吸引來自各界團體參加,遊行隊伍中還有格外引人注目的500人天國樂團,帶您到現場去看看。

踩著整齊的步伐,迎面來的是聲勢浩大的天國樂團,藍白相間的服裝 ,在遊行隊伍中顯得格外亮眼,吸引民眾駐足觀賞。

民眾:「我從來都沒有看過天國樂團的(表演),太精彩了,真的!」

民眾:「(天國樂團)他們的聲勢浩大,然後整個表演非常的整齊、非常的棒!」

彰化市市長 邱建富:「我們踩街有很多團體包括藝術團體、文化團體大家都一起參加,讓彰化充滿活力跟色彩,尤其是看到法輪功這一團特別,非常的服裝,跟整個氣勢非常的好,讓我們彰化市民眼睛為之一亮。」

除了樂團,還有古婚禮以及小朋友的森巴舞表演。

特別的還有這10台超級古董金龜車,出現在隊伍之中,格外吸睛。

金龜車收藏迷 :「金龜車越來越少了,我們現在都要出來辦活動,出來遶一遶,這樣才會有意義。」

透過踩街嘉年華,結合各種文化團體,順勢推展彰化市在地美食與觀光,讓民眾更深入瞭解彰化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