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無官不貪 農民工冷死無人管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4日訊】中共官場貪腐嚴重,雖然近半個月來,看到大陸各級機關似乎頻頻出手殺雞儆猴。但是相較於中共官員,每年的公款吃喝開銷高達 3000億,還有1億2千8百萬農民工生活在貧困線下。讓中國的官民之間,形成一種水火不容的強烈對比。

近期中國廣東涉貪高官落馬,網民形容近來的反腐案,就如同隔牆扔石頭,打到誰,就是誰,反正人人都是貪官。

根據中國政府發布的2011年《中國薪酬發展報告》數據顯示,中共高官年薪相當於農民工平均工資的4000多倍。最近一個在社會上廣傳的例子,就是河南鄭州的一位農民工,躺在橋下20多天 沒人理會,連120救助站也是見而不救,最終他在寒冷的冬天死去。

全球自由資訊運動網站 張新宇:「所以你說的底層現在苦不堪言那肯定的,一但有貪官就必然會有二極分化,必然就會有社會問題,因為他們這些人不幹事情,一直把大量的財物吸取到他們的手裡面,這些財物從那兒來?就是從社會底層的每個人口袋裡掏出去的。」

去年大陸央行公布的 截止到2008年6月,中共黨政軍、國企高管等外逃人員達1.6至1.8萬人,捲走金額高達8千億元。

全球自由資訊運動網站 張新宇:「社會的價值和道德觀扭曲呢,這就是因為共產黨從建黨以來就開始扭曲了,那這樣的一個結果就是使得中華民族整個不是在進步,而是倒退。」

一位獨立經濟學家表示,中國貪官分佈世界各地,中共輸出真金白銀,只剩鋼筋水泥。民眾表示,面對大量貪官、富豪外逃,中國只剩下欠一屁股債的地方政府和民憤高漲的平民百姓。

新唐人電視 陳漢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