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軍「鋼鐵人」 全新形象廣告出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4日訊】國防部今天推出全新形象廣告,以明年即將上檔的「鋼鐵人3」為創意腳本,製作陸海空軍的「鋼鐵人」廣告,希望吸引年輕人目光。國軍招募中心主任胡仲適說,希望結合時下流行,讓更多有志青年加入國軍,由於後製過程複雜,承辦人不但加班還長出好幾顆青春痘。

身材壯碩精實的陸軍弟兄,接到任務立刻變身墨綠色鋼鐵人,戴上鋼盔投身前線,率領國軍戰車部隊衝鋒陷陣,而空軍的鋼鐵人,此時伴隨國軍主力F-16戰機,從空中呼嘯而過,處於深海模式的海軍鋼鐵人,也在水面下進行爆破作業。華麗的鋼鐵人特效配上磅礡的樂曲,這就是國軍全新推出的募兵廣告。

國軍人力招募中心主任 胡仲適:

「鋼鐵人第三集,預計在明年會推出來,我們也希望國軍,也有鋼鐵戰士來搭配這個議題,來一起做發揮。爭取國人的認同,很多弟兄也認為這支鋼鐵戰士,比較符合他們的胃口。所以我們用這支,準備來做主打的招募廣告。」

為了這支廣告,國軍人力招募中心從去年11月就開始寫腳本,今年七月到陸海空軍基地開拍,30秒影片就花掉八支錄影帶,八月開始進行電腦後製,耗時三個多月,終於在98萬元預算內,完美呈現在國人面前。

國軍人力招募中心主任 胡仲適:

「在拍攝的時候,我們有真人下去做實地的動作攝影,最後再來結合動畫,還有震撼的影音效果,他的動作非常的細緻,只要改一個動作,可能都要修一到兩個星期。所以作業的期程,我們強力的要求動畫公司,要能密切跟我們合作。(承辦人)嚴國晉嚴少校,都冒出青春痘。孫女士孫小姐,我們的設計師,也因為這樣,好幾天晚上都加班,沒辦法回家。」

為了加深民眾印象,招募中心3號晚間緊鑼密鼓,張貼這三支國軍鋼鐵人、高達兩米八的海報,吸引民眾目光。全新上檔的廣告中,還有另外兩支「榮譽價值篇」,以國軍主要武器和訓練,展現部隊精實的一面,「守護篇」則是以剪紙特效,溫馨方式展現國軍24小時保加衛國的形象,5號開始,就會在電視、電影院、公車廣告和網路上公開播映。

募兵制103年底上路,這幾支創意廣告能不能幫國軍加分,外界拭目以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